close

DSC_0696

 (起始配置圖,為了拍攝方便,故戰機排得比較近,實際上距離會拉開一點)-角度1

DSC_0703  

(起始配置圖,為了拍攝方便,故戰機排得比較近,實際上距離會拉開一點)-角度2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任務1 政治護航(擷取自戰棋會中文版說明書)

 

從丹圖因出發的途中,一個反抗軍議員的艦隊被帝國伏擊並幾乎全滅,議員本人乘坐一艘穿

機逃離出來,但是中途的爆炸損壞了飛船的超光速引擎和傳感器。杜蘭議員對此無能為力

只能繼續前行並信賴他的護衛人員,希望能夠盡快抵達一個友好勢力的邊界。不幸的是,帝

艦隊已經派出戰鬥機來圍捕幸存者。現在,反抗軍的護衛力量必須保護杜蘭議員直到他能

安全抵達邊界,但帝國軍使得這一切變得不再輕鬆...

 

任務準備

 

"反抗軍" : 紅色中隊飛行員[X翼戰機]

 

"帝國軍" : 軍校飛行員[鈦戰機]軍校飛行員[鈦戰機]

 

遊戲目標

 

"反抗軍" : 保護議員穿梭機必須從遊戲區域中的帝國玩家邊界處脫離遊戲區域

 

"帝國軍" : 摧毀議員穿梭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戰後微心得]

這次的D-LIVE 由小弟我擔任反抗軍的一員(天生反骨麻XD)

而帝國軍由另名號稱"召喚師神通族王者"的團友擔任

遊戲進行的很快 約二十分後就GG了

不過這次的場地比較小(設置圖是另外擺的 比戰場小)

最後還是由奸詐小弟我順利的把杜蘭議員弄出邊界了XD

害得團友當下很"杜蘭"這款遊戲(開玩笑的)

我想團友會輸 原因有兩個

一個是讓我太平穩地送議員出界

他應該多把心思花在穿梭機上

把太多攻擊放在X-WING身上了

導致最後的敗果

而其二大概就是萬惡的骰運了

這也難怪他會輸 因為這遊戲是我養的麻XD

不過 我覺得這次小試身手後

才了解到原來為什麼空戰如此有趣了

只不過 團友說 他下次不玩空戰遊戲了

讓我又有種好遊戲又要下沉的感覺了

 

 

下集預告 任務2  小行星逃離 (不過只有起始設置沒有戰報了Q_Q 有機會會補上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ke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